◉都更目的
《【都市更新】將是雙北都市發展→改變屋齡老舊、保障耐震安全、提升居住品質的「不二法門」》
◉巨石理念
巨石都更團隊們自2016年深耕雙北「都市更新」老舊房屋(四層樓公寓)整合開發已達5年以上,完成數10件土地及建案之整合;但看過台灣無數知名建設公司的開發案【整合流程緩慢】深感憂心,因此對於每每都更案件整合「都更送件時程」有著關鍵的影響。
如今唯有成立「巨石都更建設」將採最佳開發執行率「專業協調整合」+「優良建設規劃」跨界合作,以 一條龍服務 經營理念,整合改善都市的空間環境、復甦都市機能,完整規劃整合協調,達成 提升現有房產價值改善居住的公共利益



◉巨石目標
巨石都更團隊,秉持「開發整合」與「建設營造」兩種專業領域雙軌執行「都市更新」為台灣未來都市發展的重要方向,主要目的促進都市土地有計劃的再開發利用

◉巨石要求
【開發整合案】「積極」、「專業」、「團隊」三原則
「積極」採取最佳「專業經理人」專案 3個月開發、3個月整合 管理模式。
「專業」採取專業「都更規劃公司」進行 基地評估、最高坪效 獎勵規劃。
「團隊」採取專責「建設營建公司」完成 關係企業、一條龍服務 營造興建。 

 

 

 

 



●●● 唯有您的支持 - 都更改建成渠 ●●●